饼芝士

是老阿姨。想写什么就写着玩儿。不混圈

【洪x叶】【甜向】超市

“好了,都过去了,”洪少秋下颌抵着她柔软的黑发,笑道,“咱们可是在超市,不看看买点什么?”

“买,当然买。”叶晗直起身子,脱离了眼前这个人的怀抱。洪少秋看她眼角有泪,又偷偷擦掉,装作没事人的样子,忙拉过她想要转身的手臂。“哎,我说叶大处长,以后能不能不要这么和我见外。”

叶晗有些错愕,又感到好笑,“我什么时候和你见外了,”,说着,还不忘抬起手,在他小麦色的脸上掐起一块肉来,“我才不和你见外,哼。”

洪少秋顺势抓住她小动作以后准备收回的手,“叶晗,我说真的,”,他认真了。“以后有什么事都要和我说,不要自己憋着。”

抓她手腕的手一松,光滑的小臂往下滑,就让他握住了她的手。“我可不喜欢一个忍着眼泪的你,叶晗在谁面前都可以刀枪不入,在我这不可以。”

“我…”,叶晗嗓子里好像有什么哽住一样,竟说不出话来。“…谢谢你。”说着,她又鼻子一酸,眼眶湿润起来。

洪少秋目光不移,仍旧停留在她水灵的眸子上。看她眼眶里包了泪,忙慌了起来,手忙脚乱给她拭去泪水,又突然想起什么来,笨拙地吻下她的眼角。

两人就这样旁若无人地度过了几分钟,直到感觉身边总有路人侧目。

“都怪你,这可是公众场合哎。”,叶晗羞红了脸,又忍不住笑出来,她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放松地哭过笑过了。

“是是是,都怪我,”,洪少秋一把揽住她的肩,“不过这些路人也是啊,我亲我老婆怎么了,有意见啊。”

“别闹了,快买东西吧。”叶晗轻轻推他,发现不但推不动,这人还搂得更紧了,也就放弃挣扎,任他搂着。

——————
食品区。

“我要吃果冻。”

“我要吃薯片儿,黄瓜味儿芝士味儿各种各样味道的都要来一包!”

“我要吃饼干,夹心的没夹心的都要!”

“啊,星球杯!我要吃星球杯。”

叶晗专心地挑选零食,洪少秋看着她纤弱的背影,有点儿无语,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能吃啊。”

说完这句话,洪少秋就感觉一道凌厉的目光杀气腾腾地冲过来。“能吃怎么了,你说,你没听过一句话叫能吃是福吗,我是吃你家大米了还是挡你家wifi了…”

“哎,你说对了,你吃我家大米了,你挡我家wifi了,”,洪少秋笑的直不起腰。但是笑着笑着,突然感觉旁边的人一直气鼓鼓地看着他。

洪少秋意识到了什么,于是挺起身来,双臂一拢就把叶晗拢在怀里,他头微倾,在她耳边吹气似的呢喃。

“我家的小吃货,吃多少都可以,我就喜欢爱吃的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